•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英语  >  携手Reading A-Z 好未来Abctime打造优质少儿阅读内容

携手Reading A-Z 好未来Abctime打造优质少儿阅读内容

时间:2018-05-03 09:15: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随着教育全球化的来临,如何有效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制定健康、科学的儿童内容阅读方案,正成为更多教育企业思考的问题。而分级阅读因其与儿童的认知发展相吻合,正在成为少儿英语的重要趋势之一。

  11月27日,好未来旗下产品ABCTime召开媒体沟通会,Reading A-Z联合创始人、总裁Bob Holl、好未来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兼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好未来教育集团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一起作业CEO肖盾、趣配音CEO谭美红齐聚一堂,共同就如何联动行业,推动少儿阅读产业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自左到右:好未来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好未来战投部总经理兼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Reading A-Z联合创始人、总裁Bob Holl、一起作业CEO 肖盾、趣配音CEO谭美红)

  本次媒体沟通会,是ABCTime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与媒体、用户及中国市场的首次深入交流,也是GES2017未来教育大会开始前的“前哨站”。同时,Bob Holl、吴颖、张璐鸥也均将出席本次GES大会。国内外精彩观点的强强碰撞,将引发全行业的共同期待。

  Reading A-Z携手好未来 打造优质少儿阅读内容

  Reading A-Z(以下简称“RAZ”)分级阅读的概念最早兴起于英国、美国、日本,这种按照儿童不同年龄、不同智力发展水平、不同阅读能力制定的阅读计划与方案,因其科学、高效的教学效果,正在被全球教育界所认可。

  在众多国际分级阅读体系中,RAZ因其满足不同年龄层儿童的学习需求,加上其生动丰富的阅读内容以及强大的激励模式,成为全球颇受欢迎的英语阅读体系。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半数公立学校将RAZ作为阅读教材,在过去二十年间,RAZ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学生,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

  2016年,好未来正式宣布引入RAZ,其内容丰富、分级科学、螺旋递进的特点,与好未来的教学内容定位不谋而合。据统计,在引入RAZ阅读体系之后,好未来旗下励步少儿英语已有超过80%的学员频繁使用RAZ读本,且平均每位学员每月阅读RAZ读本数量已达15本。同时,励步学员使用RAZ读本的阅读模型,与美国儿童阅读模型更加类似,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习习惯正在发生改变。

  (Rearning A-Z联合创始人、总裁Bob Holl介绍RAZ分级阅读)

  本次好未来与RAZ再度携手,展现出Bob Holl对ABCTime产品的重视和期待。好未来在K12教育领域的多年积淀和强大教研能力,也能够在技术、研发层面为RAZ在中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只希望在中国实现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正确的合作伙伴,我在好未来团队身上看到了对教育的热情和动力。我们非常愿意和好未来这样的企业合作,在教育科技、产品设计等层面,真正帮助到中国及其周边国家的孩子们,这也是我们未来探索的方向。”Bob Holl如是说道。

  一套科学的阅读体系可能只是“敲门砖”,其背后更广阔的应用、产品才是关键。好未来希望借助RAZ在全球的权威度和引领性,构建少儿英语产品矩阵,系统科学地丰富中国英语教育资源。“我们坚信阅读能力是社会需要的能力之一,我们希望通过ABCTime这样的产品,帮助更多幼小孩子的学习。”吴颖表示,“在这个智能化、全球化的时代,好未来希望能够通过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普惠。”

  联合技术连接行业“开放、合作”引领教育未来

  在现场,小朋友及其父母上台试玩产品、体验互动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家长们纷纷表示,ABCTime游戏化的课程设计、色彩斑斓的绘本插图、生动有趣的亲子互动环节,都让孩子产生了强烈的学习兴趣。“单词卡”功能,让孩子在游戏化场景中实现潜移默化的知识储备。与会媒体也展现出对ABCTime的兴趣与期待,同时也十分认可ABCTime的教学理念和内容。

  (ABCTime产品体验现场)

  据张璐鸥介绍,在引入RAZ这样权威、科学的分级阅读体系以外,ABCTime希望用最优质的教学内容和产品设计,让孩子沉浸在真实的学习场景中,真正实现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以更加健康的方式爱上阅读本身。

  同时,ABCTime也会将RAZ内容与技术结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科技,追踪孩子的学习数据,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学习内容,显著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ABCTime也将结合自然语音处理等技术,帮助学生实现自主阅读和评测;基于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好未来将帮助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模式,针对不同学生进行个性化施教,让“教”和“学”都更加高效。

  ABCTime也将与更多教育企业一道,展开深层次、体系化的内容合作,积极进行资源开放和共享,实现行业的连接、互动、创造,进而打造全新的少儿英语阅读体验,让优质教育资源有机会触达中国的每一个孩子。一起作业CEO肖盾表示,“我们希望与好未来、Reading A-Z这样的领军企业,实现行业合作和资源开放,让孩子学习体验和效果更加美好。” 趣配音CEO谭美红也提到,希望与Reading A-Z、ABCTime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更加全面的工具+内容型产品,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有趣的、优质的学习内容。

  阅读能力是未来人才竞争的核心能力之一。通过ABCTime等少儿英语产品的布局,好未来希望能够引导下一代自主阅读的习惯,培养孩子的思辨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同时,好未来也将积极与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合作,联动更多教育企业,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课程内容,推动少儿英语行业的不断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