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位导师、10个团队获评第四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位导师、10个团队获评第四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

时间:2023-07-20 08:49:54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四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结果公布, 20名导师和10个团队获评优秀。

  来自19个学院的34位导师和15个导师团队参加评选,29位校内外同行专家现场评议。参评导师从思政引领到为师为范,从育人理念到科研平台,从创新培养到社会责任,从不同维度展示了新时代高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用真诚生动的育人案例传递了在人才培养道路上凝练的实践经验。参评团队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诠释了团队在师资力量、运行机制、科研成果、协同创新、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特色鲜明的团队文化、积极向上团队精神、丰硕的育人成效给现场评委和导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食品学院于修烛教授、动医学院马保华教授、动科学院王昕教授、植保学院王晓杰教授、生命学院王瑶教授、农学院冯佰利教授、经管学院刘天军教授、葡酒学院刘树文教授、园艺学院李明军教授、水建学院李毅教授、植保学院吴云锋教授、水建学院吴淑芳教授、机电学院邱凌教授、人文学院张红教授、农学院陈明训教授、资环学院周建斌教授、水保所赵允格教授、动医学院赵善廷教授、风景园林学院洪波教授、化药学院曹蔚教授20名导师获评“优秀导师”。植保学院生物农药创制及应用导师团队、食品学院优质畜禽产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导师团队、葡酒学院葡萄酒酵母种质资源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导师团队、经管学院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导师团队、机电学院果园作业机械研究导师团队、水保所土壤物理与生态农业导师团队、林学院西部森林灾害防控与治理导师团队、园艺学院瓜类作物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导师团队、化药学院天然产物与高值利用科技创新导师团队、动医学院兽医公共卫生导师团队10个团队获评“优秀导师团队”。

  本次评选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于5月正式启动,历经单位或研究生联名推荐、先进事迹宣传、学院(所)推荐、候选人风采展示、现场答辩评审、学校审定等环节,历时2月有余,从不同层面强化了研究生导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的人才培养理念,激励全校导师不断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成为引领研究生成长、成人、成才的优秀典范。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