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长安大学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北赛区竞赛中再获佳绩

长安大学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北赛区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07-27 08:55: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2023年西北赛区竞赛于7月15日至16日在喀什大学举行,来自16所高校的4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长安大学选派的两支代表队表现突出,分获团体特等奖和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本次竞赛是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以来的第一次西北赛区比赛,也是全国总决赛选拔赛,参赛队伍围绕17道开放性题目进行了学术研究和探讨,并通过线上现场演示和辩论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长安大学参赛师生高度重视本届比赛,教练组在赛前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和打磨参赛作品,参赛学生在赛中稳定发挥,终得桂冠,充分展现了长安大学“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为长安大学参2023年加全国总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本科生的物理学术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物理学科的理解和兴趣,培养其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是全国开展较早的最具影响力的物理类学科竞赛。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和理学院的精心组织下,长安大学共获得全国奖4项,西北赛区奖24项,省级竞赛奖62项。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