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南交通大学与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石室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西南交通大学与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石室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23-07-27 08:54: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9日,西南交通大学与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石室中学举行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推进高质量高水平中小学建设。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余敏明,校长杨丹,成都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宗辉,郫都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继东,成都石室中学党委书记田间参加签约仪式。

  余敏明在致辞中对郫都区委区政府和石室中学对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此次合作协议签订是近期学校与郫都区并协同成都市石室中学(成都四中),在深化交流基础上所取得的重大合作成果,更是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举措。

  余敏明表示,城市建设与教育发展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学校与郫都区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扎实推进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并协同成都市石室中学,全面深化在小学、中学阶段的教育合作,充分体现了郫都区和石室中学着力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眼光和豪迈自信,充分彰显了郫都区和石室中学自觉肩负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责任担当和远见卓识,对支持西南交大稳定青年教师队伍,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郫都区建设“科创高地、锦绣郫都”新征程中,携手开创现代化新城与新时代大学共建、共享、共赢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余敏明、杨丹为郫都区的5所高中学校授牌“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培养基地”;授牌郫都区10所学校为“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教学点,推动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在郫都中小学校生根发芽、全面开花。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副校长姚发明、沈火明、刘长军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