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飞优国际教育集团成功举行国际项目洽谈会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飞优国际教育集团成功举行国际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3-07-06 08:42: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7月3日上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飞优国际教育集团成功举行国际项目洽谈会议。


  此次合作交流会议中方与会领导有青岛恒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董事长陈昌金,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副校长蒋丽,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副校长赵晶晶,健康集团总裁陈昌将,教育集团总裁陈海艳,青岛恒星高级中学执行校长吕红果,以及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国际处处长王楠楠和健康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健永。


          马来西亚飞优国际教育集团陈玉和董事长

  马方与会领导有马来西亚飞优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陈玉和,马来西亚飞优国际学校分校校长郑淑芬,马来西亚行知教育学苑会长莫泽林。


  会议开始之前,副校长蒋丽及副校长赵晶晶陪同马方一行参观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融媒体中心、家风馆、未来儿童成长中心、双创中心。马方一行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及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出极大的兴趣与肯定。


  会议开始,由马来西亚飞优国际学校郑淑芬教授介绍了飞优IB课程体系的情况,包括学制、课程内容、教学水平、升学去向等多个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IB国际课程及国际学校的合作进行细节性的讨论与洽谈,同时针对双方学生交流活动、来华留学生的招收与录取,以及中医馆的合作也进行了讨论,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接下来将充分发挥两校的优势与特色,为更多的学生提供良好教育平台,共同培养德行好、理论通、实战勤、学力强、国际化的“五优”人才。




  会议的最后,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此次洽谈打开了双方合作的大门,为两校学生的发展、中马友谊的深化提供了良好开端。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