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数学  > 张衷铭老师开怀语录:数学学习三部曲

张衷铭老师开怀语录:数学学习三部曲

时间:2017-02-20 18:16: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1.一气好怄。 2.历史的倒退。

  3.麻烦的很(注意语调)。 4.科学就是科学。

  5.如果你完了(做题到此步骤结束),那么你就真的完了。 6.很快死机(做题时不会了)。

  7.一切都可以不在乎(形容我们的态度)。 8.天无绝人之路(遇到的麻烦得以解决)。

  9.革命的不彻底(化简不完全)。 10.出题者与做题者是敌我关系,出题者目的在于打击报复。

  12.我有一个惊人的观点...... 13.数学学习三部曲:一看就懂,一做就错,一考就砸。

  14.我这个人宽宏大量的很(原谅我们的过失)。 15.不信我们来试一下......

  16.保持这个风貌(步骤,结果),现在流行原生态。 17.考试,乱唱都是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