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在红色匠心馆参观学习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在红色匠心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3-07-04 08:52:51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下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红色匠心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匠心馆是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技能成才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研修基地和学校重要的党建、团建活动场所,承担着党史宣传教育、技工教育宣传等职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边走、一边看,依次参观了“伟大征程”“技教春秋”“匠心筑梦”“逐梦未来”四个展区。现场的每一位党员认真聆听,用心感受,置身于展馆中,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味,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大家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赓续红色血脉、争当先锋的坚定决心。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