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欧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西安欧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7-04 08:40: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21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孟晨作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武军作指导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主持。


  于孟晨指出,在全党开展集中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我们最重要、最首要的政治任务。

  于孟晨就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一流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高校;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二要把准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对标对表检视整改;改进作风建章立制。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


  郭武军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组的六项职责,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根本任务,正确把握主题教育“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内在联系和实践逻辑,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三要科学树立工作导向,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双一流”“双高”高水平建设结合起来。四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更强的意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把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现场参会。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及师生党员代表通过网络直播在各分会场参会。(唐丹)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