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名单

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名单

时间:2020-01-17 14:39: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2019年度7个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名单。

  据了解,2019年度获批立项建设的前沿科学中心分别是,东南大学“移动信息通信与安全前沿科学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超循环气动热力前沿科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生物学与动态化学前沿科学中心”、北京理工大学“高能量物质前沿科学中心”、中国海洋大学“深海圈层与地球系统前沿科学中心”、武汉大学“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

  《通知》要求,学校要把中心作为探索现代大学制度的试验区,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中的枢纽作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面向世界汇聚一流人才,促进学科深度交叉融合、科教深度融合。

  以建设成为我国在相关基础前沿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中心和人才摇篮、成为具有国际“领跑者”地位的学术高地为目标,按照物理空间实、研究队伍实、目标任务实、投入保障实的要求加快建设,率先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在关键领域自主创新中发挥前沿引领作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