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智慧校园”建设座谈会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智慧校园”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07-21 08:41: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推进学生社区“智慧校园”建设,7月17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智慧校园”建设座谈会在行政楼316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新生,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韩新生表示,学校“智慧校园”中的学生公寓报修系统,使学生公寓维修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建立了维修评价体系,提升了整体的维修服务水平。他围绕学生公寓报修系统上线以来学生关注度较高的报修问题进行讲述,表示“由于刚刚上线,系统还需要磨合,同学们在宿舍报修时遇到什么问题及时反馈,我们将尽快解决。”


  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大多数学生代表对学生宿舍维修服务表示满意,部分学生代表对于宿舍停水、跳闸断电、设备报修、移动设备信号等提出意见建议,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老师结合实际情况依次作出耐心解答。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庄镇延表示,此次座谈会,老师们对学生提的问题做出了有效的解答,对涉及到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会统一收集进行有效反馈,最大限度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是一次师生交流非常愉快的会议。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黄翠丽表示,学生公寓报修系统是能够提高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本次座谈会让大家深入了解“智慧校园”学生公寓报修系统的运作机制和未来发展方向,也为大家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帮助。非常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校园建设。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学生社区“智慧校园”学生公寓报修系统的使用体验,提高了学生对公寓维修服务的满意度,对学生社区“智慧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及时了解不足,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记者郭晓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