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2014年北京高考英语确定不降分值

2014年北京高考英语确定不降分值

时间:2014-01-17 10:13: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14年北京高考英语确定不降分值,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高考说明即将出台,此前在高考改革方案中提到的英语或降低分值到100分将不会体现在今年高考中。

2014年北京高考英语确定不降分值

去年10月,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4-2016年中考中招改革框架方案》、《2014-2016年高考高招改革框架方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根 据框架方案,到2016年,本市高考英语总分将由150分降低到100分,其中听力部分占30分,阅读写作等占70分。英语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两次考 试,学生可多次参加,按最好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成绩3年内有效。

昨天,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英语减分的消息,但减分额度并未确定。线联平表示,高考改革方案还在研究当中,具体什么时候出台尚不确定,英语分值是否降低50分,将以最终发布的方案为准。

线联平还表示,2014年高考说明将于近日发布,说明中会详细解读今年高考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高考英语降低分值的改变将不会体现在2014年的高考中,今年6月的高考英语分值仍为150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