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与市老年大学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九江职业大学与市老年大学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0-24 09:01: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推进老年教育示范校项目建设,10月20日,我校与市老年大学在学校共产党员讲堂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市老年大学校长程来安,副校长张延芳,我校党委副书记荣君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捷主持。

1.pn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服务管理、发挥作用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确保合作办学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共建共享师资力量、共同开展特色活动、共同打造精品课程、共同合作老年项目、共同宣传特色成效,共同谱写两校合作办学新篇章,为我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2.png

李捷副部长作为老年教育教师代表,回顾总结了2022--2023学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交流了授课心得,并就课程设置、学员管理、班级建设、课堂教学等与学员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3.png

座谈会前,程来安校长一行在荣君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教学点开展了推门听课活动。

(组织人事部 报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