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开展新生消防灭火技能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九江职业大学开展新生消防灭火技能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时间:2023-09-28 19:00: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学校安全教育宣传工作,9月25日、9月28日保卫处分别在我校濂溪校区、鹤问湖校区开展2023级新生消防灭火技能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活动邀请九江市濂溪区消防大队教员、九江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教员来校指导培训,5000余名新生参与培训活动。

1.png

2.png

3.jpg

4.jpg

5.jpg

消防教员们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讲解消防设备的规范使用、初期火灾的处置等等,让学生对消防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学习了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卫处  报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