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在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在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6-15 08:38: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11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决赛在广州工商学院举行。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选派的5名选手在决赛中发挥稳定,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来自管理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5班的黄柏威在全省171名大学英语组学生中排名第三,荣获大学英语组特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黄玉枝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来自电信工程学院的张雄涛和管理学院的王玉洁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廖娇珠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是目前广东省本科院校范围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参与院校最多的英语写作赛事。本届大赛决赛共有272名选手参加,他们是从广东省59所学校16余万名选手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广州城市理工学院5名学子在选拔赛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代表学校进入决赛。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提升学子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优秀的英语人才。课程设置重视写作和翻译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逻辑思辨能力,尤其关注依托写作、翻译、演讲等输出型任务组织教学活动。本次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近几年来在英语写作教学上改革所取得的成果。(记者刘博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