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泰山科技学院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一等奖

泰山科技学院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一等奖

时间:2023-09-13 08:38:07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泰山科技学院英语类竞赛频传佳讯。2020级行政管理学院的郭鑫宇同学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表现出色,荣获省级一等奖;2022级行政管理学院的王艺斐同学在全国大学生作文大赛(NEWCC)中获得省级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三届,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千二百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NEWCC)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主办、英语辅导报社和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大赛分A、B、C、D四个类别组织全国大学生参赛,即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本科、专科所有年级及各专业学生都可以参加相应类别的英语作文大赛。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泰山科技学院通识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李林禺,作为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通识教学部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师生参加英语类学科竞赛,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作用,助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这些成就的背后,凝结了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和奉献,各项成绩不仅是学生综合能力的体现,更是全校师生团队协作和学术精神的见证。未来,外语教研室将继续努力,提升全校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外语综合能力,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人才而奋斗。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