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韩国清州大学与泰山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清州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中心”

韩国清州大学与泰山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清州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中心”

时间:2023-09-07 08:53: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8月30日,韩国清州大学校长金润培访问团一行来泰山科技学院访问交流。韩国清州大学高度认可泰山科技学院国际教育理念和韩语教学水平,经过前期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来访确定与泰山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清州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中心”,并在泰山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授牌仪式。


  金润培访问团一行在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智英斌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岳书院及内部活动室和项目工坊。



  在参观新言书院206文化体验馆时,金润培对韩屋建筑风格及语言实践氛围赞不绝口,进一步激发了两校深入合作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泰山科技学院耿献文校长、智英斌副校长、中韩学院相关教职工与韩国清州大学金润培访问团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


  耿献文校长首先对韩国清州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结合双方办学理念与合作模式,表示此次会议对于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具有战略性意义,希望此次会谈能够更加积极地推动合作项目、开展学术研究、学生互访等多层次的合作,表达对双方合作的期望与祝愿。


  金润培校长表示,韩国清州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教育,充分表达了与泰山科技学院合作的意愿,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能够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具体领域和方式,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搭建起学术交流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韩国清州大学与泰山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清州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中心”。



  最后,韩国清州大学访问团一行与泰山科技学院校领导互换礼物并合影留念,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友谊。


  金润培访问团一行的到访,积极推动了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的交流合作,为中韩两校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明天创造更多可能,是两校友好交往的重要里程碑,对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