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江苏省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南大学举行

江苏省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南大学举行

时间:2023-09-07 08:50: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1日,“江苏省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江苏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南京市卫健委主任夏海鸣、副主任王安琴,江苏省、南京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卫生监督所等相关负责人,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南京市卫生监督所部分监督员、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校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授牌。

  刘攀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前期为基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实训基地建设历程,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公共卫生、法学、生命科学、环境工程等多学科优势,不断强化培训能力建设、精心安排培训课程,不断提升江苏省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能力建设和内涵建设,力争把实训基地打造成为新一轮校地合作的标杆、服务地方的典范,为推进江苏在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贡献力量。

  江苏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周群霞宣读《关于确认南京市生活饮用水监督执法实训基地为江苏省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的通知》,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托南京市卫生监督所、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建立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正式被确认为“江苏省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周明浩代表省卫健委对基地确认为省级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表示祝贺,并对基地的下一步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夏海鸣回顾了基地建设历程,介绍了南京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的概况,对继续完善实训基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周明浩为“江苏省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授牌。

  仪式前,与会嘉宾参观了供水单位监督教室、卫生监督检查实训教室、快速检测和执法取证教室、涉水产品监督教室以及集中授课教室,详细了解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实训基地的硬件建设、课程设计、师资力量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