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关于启用“甘肃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专用章”的公告

关于启用“甘肃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专用章”的公告

时间:2023-09-07 08:44: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考生成绩证明的印章使用,自2023年9月11日起正式启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专用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专用章”(以下简称“成绩证明专用章”)用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承担的各类考试成绩证明。

  二、“成绩证明专用章”启用后,“甘肃教育考试院”公章原则上不再用于考生成绩证明。

  三、其他涉及考生学籍、资格审核等证明材料继续使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章。

  特此公告。

  附件:“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专用章”样章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9月5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