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英语、探索英伦文化!他们在赫尔大学过了个不一样的暑假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英语、探索英伦文化!他们在赫尔大学过了个不一样的暑假

时间:2023-09-01 08:46: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这个暑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共有10名学生前往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参加为期四周的暑期访学营。8月17日,该访学营顺利结营。

 
  本次访学营包括3周的英语语言课程以及1周的文旅实践。赫尔大学语言中心的专业教师为学生集中授课。8月11日,学生在当地参加了英国本土的语言国际考试。学生们纷纷表示该阶段的学习不但让他们有机会体验英国的教育体系,而且对提高英语水平、提升语言成绩很有帮助。


  同学们在赫尔大学学习期间,享受本校学生待遇,可免费使用各种体育器材和运动设施,并有机会与当地学生交流,锻炼跨文化沟通能力。8月2日,参加访学营的学生与当地学生一同玩板球。板球是富有特色的英国运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英国体育文化的认识,也种下了国际友谊的种子。


  课余时间,学生们在带队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参加了一系列丰富的文娱活动。学生报名参加了孔子学院组织的兵乓球活动、赫尔大学组织的暑期摄影比赛,观看了市中心的音乐表演、射击比赛、考古庆典,在英格兰赫尔河畔京士顿散步,一起野餐、包饺子……

  周末,赫尔大学还安排暑期营的同学到约克郡游学。最后一周,同学们还前往伦敦、牛津等热门城市,深度探索英伦文化。期间,同遣喂哿伺=虼笱В║niversity of Oxford)、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参观了大英博物馆、自然博物馆、英国国家肖像馆等多个场馆。同学们还观摩了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和皇家交易所;参观了伦敦最大的特色商品市场——科文特花园、特拉法尔加广场、议会广场、罗素广场、英国王室官邸白金汉宫、圣詹姆斯宫等地方;见到了英国的标志性建筑大本钟、伦敦塔等建筑。

  在暑期访学营结业仪式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子顺利结业,取得了赫尔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子将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通识选修课的2学分。


  据悉,赫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27年。该大学被QS(世界大学权威排名)评为教学、就业率、国际化程度和硬件设施方面5星级的大学。赫尔大学商学院拥有MBA协会和商学院协会的双重国际认证,于2021年被评为世界前2%的商学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