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9-08 08:34:54     作者:高考加油站

 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月在宁夏银川市举行。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大学生风采大赛一等奖2项;英语演讲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辩论赛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其中,来自西安翻译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的邹文清同学获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1项、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2项;英文学院朱悦杨同学获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1项、英语辩论赛三等奖1项;国际商学院方霞同学获英语演讲赛二等奖1项。


  西安翻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赛前组织英文学院公共英语教学中心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和系统辅导。根据不同等级题型特点,教师们对线上解题技巧和重点题型进行了精细化辅导;在赛前进行模拟考试,为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西安翻译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激发了西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外语学习第二课堂,全面展现了西译学子优秀的英语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也是西安翻译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得成效的见证。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为全国大学生顶级学科竞赛活动,自1999年创办以来,得到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各高校及广大师生的关注,至今已连续举办25届,每届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约1300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