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陕西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组到西安翻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陕西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组到西安翻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9-04 08:38: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8月3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组到西安翻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徐照民任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贺沁荣、一级科员马莉及干部刘嗣良,省卫健委主管医师张路钱及榆林市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中心食品安全股股长韩鑫担任组员。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副校长樊相宇,纪委书记马向阳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督导组成员实地走访检查了校数据中心机房、监控室、餐饮中心、卫生所、学生公寓、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图书馆及校园等重要场所,并就检查场所涉及的相关专业问题与现场陪同人员作了深入交流访谈。督导组还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质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价、建议和指导。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西安翻译学院思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绿色校园建设、教育事业发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校园安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卫生服务、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亮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于院校领导列席听思政课、马工程教材高覆盖率、获评陕西省绿色学校、连续4年获评省教育厅教育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获评陕西省第二批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培育校、卫生所专业标准服务、厨房先进设施设备及食材安全管理、辅导员下沉学生公寓管理制度等成绩及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崔智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等问题。开学前期,已成立校内专项工作检查组,由校领导带队分组检查校园安全、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及相应场所,进行首次全面大检查,并针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校长和校党委书记组成再查专班,亲自带队启动第二次全面大检查,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校园等场所进行了走访检查,再次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此次专家进校实施的第三次全面大检查,为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打下坚实基础。西安翻译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立行立改,确保校园平稳有序,力争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