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临床医学院成立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临床医学院成立

时间:2019-06-10 15:02: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昨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东莞临床医学院在市人民医院揭牌成立,今后,广东医科大学和市人民医院将在医学生联合培养、科研等八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叶向阳介绍,广东医科大学是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是广东最大的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基地之一。东莞市人民医院与广东医科大学签约,填补了我市临床医学院的空白,为市人民医院提升综合实力带来契机。

  今后,双方将在八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如:师资队伍建设,由广东医科大学负责对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师进行规范化培训,开展专题讲座、示范教学;医学生培养规划,广东医科大学每年安排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学生到市人民医院进行为期1年的临床理论学习(含见习)和为期1年的临床实习等。

  双方还将在科研教学、高层次医学人才联合培养、医院临床专科建设、教学管理制度、教学经费保障、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展开合作。

  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曾志嵘表示,该大学将发挥大学的学科平台、人才优势和科研资源,支持市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建高水平临床科研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支持该院建设成为高水平临床医学院,提升医院医整体教研水平。

  记者李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