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喜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大广赛广东省赛中斩获佳绩

喜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大广赛广东省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07-19 08:33:53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8日,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广东赛区参赛作品评审工作按期圆满完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在此次赛事中获得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16项;另有2位老师获得本次大赛广东省赛区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珠宝学院李帼凤同学创作的《真自我,够咖位》系列海报围绕两种口味进行联想,突出产品的核心卖点;曹思恩同学创作的《增加活力,奋勇向前》海报使用鲜艳的色彩吸引用户,并通过夸张的画法阐述产品的功能。以上作品均获得广东省赛平面类广告作品一等奖。管理学院李海杰、庄志雄、梁砫、刘思怡、廖柳萍同学创作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存在的意义》通过新颖的表现手法和感性诉求方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通过讲述故事来表达产品主题,获得广东省赛微电影广告类一等奖。管理学院邓富达、杨洋、尹雄武同学创作的短视频《可画,简单画》通过创设场景,借用蒙娜丽莎引出产品的功能,获得广东省赛视频类短视频一等奖。此外,相较于去年,今年的优秀作品中出现了UI类以及策划案类,这也说明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在广告设计上紧跟发展脚步,创意满满。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公益类等大类,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共收到全省各学院推荐的16683组优秀参赛作品,共有118所参赛院校(208个院系)参赛。本次大赛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精心组织,通过校内选拔、课程对接等方式,共选送了128件作品参赛,共有23件作品在省赛中获奖,综合获奖率为17.97%,高出省赛全部参赛作品15.96%的获奖率。(记者马锦娴 钟嘉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