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云南: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轮征集志愿将于7月24日至25日上午进行

云南: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轮征集志愿将于7月24日至25日上午进行

时间:2023-07-25 08:46:0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实际录取进度,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轮征集志愿工作定于7月24日至25日上午进行。本轮征集志愿涉及文理科国家专项批、地方专项批、一本批部分高校和和艺术体育类一本批部分高校。

   一、时间安排

   考生填报、确认开始时间为7月24日12:00,考生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25日12:00(上午)。

   二、成绩要求

   (一)文、理科

   文科不低于530分,理科不低于485分。

   加试藏语文专业要求藏语文合成成绩文科不低于465分,理科不低于405分。

   (二)艺术、体育类

   1.体育类

   文化成绩:文科不低于400分,理科不低于340分;

   专业成绩:云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师范类)不低于85分;云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师范类校园足球)不低于75分,足球专项成绩不低于36分。

   2.艺术统考舞蹈类

   文化成绩:文科不低于350分,理科不低于305分;

   专业成绩:不低于130分。

   三、填报资格

   (一)填报国家专项批的考生,须通过国家专项资格审核。

   (二)填报地方专项批的考生,须通过地方专项资格审核。

   (三)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已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轮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招生章程,结合自身条件进行填报。考生身体条件以考生高考体检表记载为准。

   四、投档原则

   本轮征集志愿投档按照国家专项批、地方专项批、艺术体育类一本批、文理科一本批的顺序依次进行。被投档至前序批次(科类)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批次(科类)的投档。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确认完成后,再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查看并核对所填志愿。志愿确认后如需修改,需在填报、确认截止时间前由考生本人向报名确认点提出申请,经确认点取消确认,再由考生取消提交自行修改。修改完毕后须再次进行提交、确认。确认点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为:7月25日9:00—12:00。

   (二)报考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专业代号后加注“*”的专业)志愿的考生选择网上确认方式进行确认的,需在填报志愿系统内上传《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考定向西藏就业志愿申请书》。填报志愿系统不对考生上传文件内容进行校验,考生对所上传文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考生志愿一经确认,视为已按要求正确填写该申请书。因考生本人疏漏和失误或未按要求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选择现场确认方式进行确认的,申请书在志愿确认时填写,由确认点在填报志愿系统内上传。已录取的考生须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招生院校分别签订“定向西藏就业协议书”后,方可办理新生报到和注册手续。拒签“定向西藏就业协议书”者,学校将不予办理新生报到和注册手续,取消入学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应妥善安排志愿填报时间,避免在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临近时进行志愿填报和确认。

   (四)考生操作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参见云南省招考频道“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

  附件: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轮征集志愿计划信息 点击查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