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30 08:58: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党委委员、副行长蔡东,党委委员、副行长湛东升,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安钰峰,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等出席签约仪式。

  邱水平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建设发展的40年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成长的典型缩影。长期以来,北京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农行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北大扎根中国大地办学、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强调,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北京大学各方面工作的改进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充分发挥双方合作的最大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金融政策研究、金融行业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周慕冰指出,北京大学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列,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建设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是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中国农业银行与北京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此次签约标志着银校合作掀开了崭新一页。做好教育金融服务是银行的重要职责,中国农业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更大力度支持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内容,北京大学和中国农业银行将围绕金融业务、资金融通、定点扶贫与乡村振兴、智慧学校、投资银行、科研、培训等七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领域,打造校银发展共同体,支持北京大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北大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会前,王仰麟陪同周慕冰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