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极地海洋过程与全球海洋变化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

极地海洋过程与全球海洋变化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

时间:2019-03-27 15:56: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19年3月24日,中国海洋大学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共建的极地海洋过程与全球海洋变化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青岛召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惠根研究员、委员吴德星教授、卞林根研究员、陈立奇研究员、王召民教授、赵平研究员、张玉忠教授、李志军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

  共建单位极地考察办公室副主任陈丹红在致辞中对实验室作为中国极地科学研究的精锐力量,在过去十几年中所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实验室继续积极创新,多出引领性和原创性成果,向更高级别的实验室迈进。

  实验室主任史久新教授做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报告,7个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委员们听取了以上报告,并进行了评议,对实验室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祝贺,认为以Nature期刊论文为代表的全球变化与北极海洋研究论文的发表体现了实验室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性和引领性;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坚持参加国家南北极考察、组织和参与国际合作北极科学考察、自主研发极地现场观测仪器等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实验室整体定位和未来发展,以及各个研究方向需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讯员:史久新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