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一行赴九江市工信局开展政校交流

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一行赴九江市工信局开展政校交流

时间:2023-07-24 15:10:01     作者:高考加油站

工信局2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积极服务江西省“产业链现代化‘1269’行动计划”,7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率班子成员戴丽梅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九江市工信局开展校政交流。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娄琦,副局长宋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洽谈活动。

汤泾洪校长一行赴工信局

交流洽谈会上,汤泾洪校长代表九江职业大学向市工信局对我校发展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学校围绕九江市产业布局发展,推进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社会服务、党建思政和继续教育培训等提出了合作意向。汤泾洪校长表示,学校正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部署要求和九江市委市政府构建九江区域职业教育中心的战略布局,着力谋划和推动更高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九江市工信局牵线搭台,推动政校企三方开展多方面、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搭建产学研用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九江推进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培养更多符合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娄琦

娄琦书记对汤泾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娄琦表示,九江市工信局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主动顺应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趋势,推动出台市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着力打造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四大战略新兴产业体系,九江职业大学作为省“双高”建设院校,是九江唯一市属高职院校,希望九江职业大学结合拟申报的绿色食品、双碳绿色制造、中小企业服务等产业方向,积极参与九江市产教协同联合会工作,精准对接产业,加入政校企服务平台建设,主动面向九江、面向产业、面向未来,实现区域教育和产业的联动创新发展,助力九江市“四新一优”先进制造产业体系提速发展。

会议还就搭建产学研用平台,深化校政企合作,建设产业学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合作方向,共同助力九江重点产业优化升级。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