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喜报!齐齐哈尔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喜报!齐齐哈尔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时间:2023-07-20 08:45:57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3日,科睿唯安公布了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从2013年1月1日到2023年4月30日的统计数据,齐齐哈尔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实现了学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零的突破。

  ESI基于Web of Science(WoS)数据库,收录超过12000种学术期刊,通过论文数、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篇均被引频次、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前沿论文等六大指标,深度统计分析机构或国家的科研水平、机构学术声誉、学者学术影响力和期刊学术水平。

  此次ESI公布的数据,反映了齐齐哈尔大学化学、化工、材料、环境、轻纺等相关学院及学科的老师近十年在化学大类期刊上的学术论文发表情况,标志着齐齐哈尔大学化学及其交叉学科学术水平的显著提升,这是学校实行一系列积极的科研体制改革政策的积累效果的集中显现,是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一个里程碑式成绩,对于提升学校学术影响力和推动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