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语文  >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杨科璋:英雄归厚土 浩然天地秋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杨科璋:英雄归厚土 浩然天地秋

时间:2018-05-03 09:07: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杨科璋颁奖视频 英雄归厚土 浩然天地秋

  2015年5月30日1点13分,杨科璋在灭火救援中紧急救出一名约两岁的孩子,但因烟雾太大、能见度低而踩空坠楼。从五楼坠楼时杨科璋紧抱孩子,最终保住了孩子,但自己却献出了年仅27岁的生命。杨科璋入伍以来共参加灭火救援战斗200多次,抢救疏散被困群众160多人。

  【点击观看感动中国2017获奖人物杨科璋颁奖视频

  颁奖辞

  有速度的青春,满是激情的生命。热爱这岗位,几回回出生入死和死神争夺。这一次,身躯在黑暗中跌落,但你护住了怀抱中最珍爱的花朵。你在时,如炽烈的阳光。你离开,是灿烂的晚霞。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卢永根:天意怜幽草 人间重晚晴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廖俊波:芳兰生贵里 山河澄正气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