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语文  >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廖俊波:芳兰生贵里 山河澄正气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廖俊波:芳兰生贵里 山河澄正气

时间:2018-05-03 09:07: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廖俊波:芳兰生贵里 山河澄正气

  廖俊波出身普通家庭,始终牵挂群众,惦记着群众的冷暖安危,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廖俊波经历的岗位,都是“背石头上山”的重活累活,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但他始终把工作当事业干,乐在其中。离开政和时,全县财政总收入翻了两倍多,连续3年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实现了贫困县脱胎换骨的蜕变。

  【点击观看感动中国2017获奖人物廖俊波颁奖视频

  颁奖辞

  人民的樵夫,不忘初心。上山寻路,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牢记党的话,温暖群众的心。春茶记住你的目光,青山留下你的足迹,谁把人民扛在肩上,人民就把谁装进心里。

感动中国2017获奖人物刘锐:倚天持报国 关山万里程 感动中国2017获奖人物黄大年:一心中国梦 功德冠群英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杨科璋:英雄归厚土 浩然天地秋 感动中国2018获奖人物卢永根:天意怜幽草 人间重晚晴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