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物理  > 老师爆笑语录:不拼不搏高三白活;不苦不累高三没味!

老师爆笑语录:不拼不搏高三白活;不苦不累高三没味!

时间:2017-02-20 18:46: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1、你们个个上课风都吹得倒,下课狗都撵不上。

  2、有意见可以提是不是,虽然我不会采纳,法律也没问过我的意见是不是?

  3、动一下嘛!让我知道你们还是活的。上课的时候想睡觉,睡觉的时候想吃饭,吃饭的时候想看书。

  4、翻一翻黄历,今天是不是不宜物理?

  5、买菜不会用函数,打针不会建立坐标系是不是?

  6、你吃两碗饭,我吃三碗饭,加起来一共五碗,不管你是串着吃还是并着吃。

  7、用你那个有五个枝干的东西,叫爪子还是什么的,拿出来划一下。

  7、 画图要用尺子!不然尽给我画些蚯蚓出来!

  8、学校不光是来长身体的是不是,如果学校光用来长身体,就该叫猪圈了是不是?

  9、大家听见没有?

  ——听见了!

  听懂没有?

  ——听懂了!

  会不会?

  ——不会!

  10、我一直以为当老师是卖智力的,今天才知道,原来是卖体力的。

  11、大家反应一下嘛,连反应都没有,真是可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