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地理  > 年老师:段子根本停不下来

年老师:段子根本停不下来

时间:2017-02-20 18:49:5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年碧宏(班主任兼地理老师)

  1、(地理课)年:我面朝南,有一股风从我的前胸吹到我后背,请问这是什么风?

  众人:穿膛风!

  2、(还是地理课)年:我在西安的时候,经常停水,几天不洗脸,几星期洗一次澡,所以我就跑你们这来了,我也是个爱干净的小男生啊!

  众人:

  年:不然没水洗脸怎么办?

  sb.:互舔~~

  3.(圣诞节有同学送年棒棒糖,众人起哄)

  年:我为什么不能吃棒棒糖?!

  众人继续笑。

  年抓狂状:我也有青春啊!(其实才29)

  4、某天地理课,讲到人口,年突然说:其实……我也是80后唉 (刚好80年……)

  5.还是地理课讲人口增长,年:我有个同学现在孩子都上高中了。

  众人惊呼:那岂不是未成年的时候就生了?

  年:像我现在都还没结婚是吧,输在起跑线上了……

  6.依然是人口增长问题,年:古时候,女的不用出来工作,整天在家没事干,没事干就生孩子玩儿

  7、圣诞节,有同学送年巧克力,说是送给师母的。

  年:好吧,我努力,我有这个信心!

  众人偷笑

  年(拎了拎裤子):信心源自于实力!

  YHS转过来猥琐地笑笑,偷偷对我们说:他想干什么?

  8、(年经常对我们说他穿5毛钱一双的袜子)

  某次,CH未登记擅自留在学校住,害年扣了100多块钱

  年:下次要注意一点,我可没这么多钱可扣,每次100多唉!

  众人:200多双袜子唉!

  年:现在经济危机,学校能不发的钱都不发了,我也很穷……

  众人:连5毛钱一双的袜子都买不起了额~~

  年:……

  广播站播寻物启事时,总要加上一句“此热水瓶/钱包/MP3/……对本人意义重大”

  YHS模仿:本人丢袜子一双,虽然只值5毛钱,但此袜子对本人意义重大,请拾到者交至高一(12)班年碧宏处,当面酬谢!

  9.HS:元旦文艺汇演可不可以不带凳子啊?

  年:可以啊(停顿)原来你想坐马桶上看啊!

  10.Why 呢(Ni)

  11.风海流,简称风流!

  12.运动会入场式前,年:呐,大家把不该穿的衣服都脱掉啊!

  13.由于,上学期班上有发生失窃事件,年教育我们不要做不诚实的事:“……我知道占有别人的东西是可以得到很大的快感的!”众人一片哗然,年继续:“为什么我知道呢?我有过亲身经历。”众人更加激动了,“在我8岁的时候(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8岁),我从家里偷偷拿了5块钱,那时候的5块钱相当于现在的500块啊,我买零食吃了个够。”众人一片惊呼,“结果差点让我妈把腿打断……”(老大,500块的零食,您真强悍……)

  14.开学第一节课就是地理课,年:“你看,开学一回来这个星期就只有3天了,但是我们地理课一节都没有冲掉,还是有3节,不像有些班,回来就只剩下一节了,说明我们班运气还是不错的!”(运气?)

  15.地理课,老师刚讲一句话,日光灯就砸了下来(他说的什么来着?日光灯都听不下去了……),大家立马关电风扇,教室里吵吵嚷嚷的,一时静不下来,年清了清嗓子,镇定的说:“所以,活着是很不容易的(停顿)”众人哄笑“但是!只要是活着,你都要进行生产和生活活动,下面我们就来讲生产生活活动和区位条件的关系……”班上立刻静了下来。(转移话题的能力好强啊~~)

  16.(讲到人口迁移)要是我们老家富了,我才不到这里来赚钱买袜子呢(您赚钱就是为了买袜子吗?)

  1楼

  2009-9-12 12:53 回复

  苏胤溪

  17.地理课,讲工业区位。年:你要办厂,肯定要找个人多的地方是吧。不然你不沃尔玛开在撒哈拉里面,大风一吹,你是风儿我是沙……(还珠格格?)

  18.一日地理课,讲到环境保护。年:过度施肥会导致土地盐碱化……

  黛玉大声吼道:不是有酸雨吗?(恩,黛玉同学化学中和反应学得很好)

  19.地理课,上到酸雨。年:我跟你们讲,金华这边下的都是酸雨,我本来有个习惯,下点小雨不打伞的,结果我都开始掉头发了……

  在座悚然。

  年继续:金华还好,永康那边PH更加小。在这里你掉两根头发,到那边你估计就光头了……(神啊,下次出门一定不能忘记带雨伞)

  20.某天,年谈到他唯一和人打得一次架。(具体情节我忘了,大概是某人说了什么冒犯的话把年老师逼急了)

  年:……他以为我不敢打他,还挑衅‘你来啊你来啊’我对着他的眼睛就来了一拳,不过他有眼镜的哈(果然不敢打重……)

  众人唏嘘不已,真不敢相信年老师也会打架。

  年:……那个人是独生子,我就冲着他喊‘我有什么不敢,把我打死了我们家还有2个,把你打死了你们家就绝后了’(您这招真TM绝,我估计您这一说多半独生子都不敢找您打架了,简直是玩命啊……)

  21.某天地理课,年讲到漫灌是否导致水土流失,年:你水这么灌过去,水是往下流的哇,下流是没关系的(下流……)

  22.地理课,讲到黄河。

  年:黄河的下游是地上河。想想看,如果你住在那里,黄河比你家还高,等到涨水的时候,那可真是‘黄河之水天上来’……

  23、某日讲到高二分班。

  年:……以后可能都看不到了

  ZZL不知趣地冒出一句:你要死啦?!

  众人一听,笑容顿时凝固,谁也没敢说活。

  年愣了一下,道:做人要厚道!(汗==!)

  24.年:我可是支持国产的,你们看我一身穿的都是国产的。其实中国的名牌不见得比国外的名牌差,我这双李宁的鞋就助我在运动会上取得二等奖!

  YHS笑起来:靠,跑倒一还有二等奖,这学校真是……(其实也没有倒一,小组倒一而已。晓亮(13班班主任兼几个班的历史老师)也跑了小组倒一,运动会的时候让咱俩班大跌眼睛。不过话说回来,人家脑子好嘛……)

  25、年:什么叫煤口火力发电站?就是煤挖出来,直接就送到火葬场!(皇牌?!)

  26、那天年问我班里下课时有没有什么不文明的行为。

  我:有些男生很喜欢搂在一起

  年想了一会儿,问:没有男生女生抱在一起吧?

  我以为我听错了,愣了好久才吐出:没有(我滴神啊,咋会问这问题呢?)

  27、年:我原来不叫年碧宏,我高中以前都是叫年碧红的。后来上了高中,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个男人(敢情您原来不是男人?),用“红”太女人气了,于是就改成了“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