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国赛喜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吴将老师在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三等奖!

国赛喜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吴将老师在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三等奖!

时间:2023-02-28 08:36: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2月26日,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江西南昌圆满闭幕,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教师吴将勇夺服务类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是技工院校教师教学类竞赛中级别最高、最具权威性的比赛。大赛以“立德树人,技能育人”为主题,设置教学和班主任两个赛项,其中教学赛包含公共课与通用职业素质类等9个学科类别,覆盖技工院校现有全部专业课及公共课。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7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决赛。每一位参赛教师都经验丰富,志在必得,大赛可谓强手如云、竞争激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参赛教师吴将以良好的职业教育理论水平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了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精神风貌。

  自2022年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启动以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吴将老师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以赛项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陕西队参加国赛。吴将老师根据比赛要求深入钻研参赛选题、研究打磨教学方案、不断改进授课方式,最终在激烈的决赛中斩获国赛服务类三等奖的荣誉。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教师在国赛中的精彩表现,是我校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技能育人”教育理念的良好成果,对提升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全面成长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以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为契机,坚持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思路,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重点,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深化我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