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天津工业大学2位老师入选国家级档案人才

天津工业大学2位老师入选国家级档案人才

时间:2023-03-14 08:49: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国家档案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档案馆刘东入选“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田伟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这标志着我校拥有了国家级的档案人才。

  2022年6月,国家档案局印发通知,首次在全国档案系统开展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和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以下简称“三支人才队伍”)选拔工作,启动了新时代“人才强档工程”。

  本次刘东老师和田伟老师入选国家级档案人才,是对天津工业大学档案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持续加强档案管理水平,推进学校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履行好“为国家管档、为学校守史、为师生服务”工作职责,助推“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