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提前批第2次志愿剩余计划数公布!明天9点-18点报志愿

山东:提前批第2次志愿剩余计划数公布!明天9点-18点报志愿

时间:2021-07-14 11:00:5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于7月14日9:00-18:00进行志愿填报。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本批次志愿填报只有一天时间,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向填报的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尽量在系统关闭前2小时完成填报工作,以免因网络拥堵等问题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小编将考试院公布的剩余计划数整理如下:

 

1

 

2

 

3

 

4

 

5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