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山东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时间:2023-07-06 08:39:28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山东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经学校考核测试,现将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综合成绩)公布如下,请考生登陆山东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422)查询本人校考成绩和录取结果。

  根据我校简章,体测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校考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录取。

  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