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泰山科技学院与中国山东网(泰安)签订新闻采写基地建设协议

泰山科技学院与中国山东网(泰安)签订新闻采写基地建设协议

时间:2023-07-06 08:38: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8日,泰山科技学院与中国山东网(泰安)签订新闻采写基地建设协议。中国山东网泰安频道总监孔彬、记者张梦瑶,泰山科技学院纪委书记、新闻采写产业学院顾问孙善清,校长助理丁海奎,新闻采写学院院长李孟,品牌营销与新闻中心副主任张雯等参加了签字仪式。孔彬与丁海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丁海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嘉宾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四年时间里,学校完成了四大历史任务:一是建成了华东唯一的全员书院制大学,创造了“泰安的深圳速度”;二是成功转设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用了近两年的时间达到了新建本科高校的标准和要求,创造了高等教育史一个奇迹;三是用四年的时间办成了一所万人规模的大学;四是确立了“信息产业商学院”的办学定位,形成了“四位一体双院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数字经济时代高情商经营管理人才。


  孔彬充分肯定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发展成就和书院制大学的办学模式。他认为,学生能在这样优美的校园环境学习,能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儿。他介绍说,中国山东网是山东外宣综合门户网站,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权威发布平台。中国山东网(泰安)将在这种定位下,立足泰安经济和社会发展,努力打造泰安市的信息服务平台。他表示,与泰山科技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是一种“新闻理想与学生培养”完美契合的共赢。


  孙善清介绍了新闻采写产业学院的筹备情况和办学定位。他表示,设立新闻采写产业学院,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情怀和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办学目标,将极大促进既有专业知识、又具备宣传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同时,他还介绍说,新闻采写产业学院与普通的专业教育不同,它将依托“我在书院读大学”和商业人物故事等实践项目,以提升学生宣传能力为目标,立足实战,以用促学。同时,为了确保培养效果,学校将秉承专业人士做专业事的理念,聘请专职媒体记者对学生进行实践指导。


  座谈中,双方还讨论了未来的合作模式,共同期盼合作能够以双赢为目标,逐步深入,尽快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