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电竞班的作业是什么

电竞班的作业是什么

时间:2020-10-16 11:14:07     作者:高考加油站

lol的学生:寒假必须要达到,段位到钻一。王者荣耀的学生:必须达到段位,要达到王者。希望各位家长,在寒假过程中间,督促孩子完成,然后每天检查一下孩子的段位。

1

网友评价电竞班作业

1.幸亏我没去上

2.Lol钻一比王者荣耀的王者难50倍吧。真蠢的作业。

3.王者荣耀班的同学用了一周完成王者作业后,自告奋勇的帮英雄联盟区的同学们做作业,然后成功帮英雄联盟区的同学们掉到了白银。

4.lol钻一,王者起码荣耀50星吧,王者段位太没意思了

5.所以他这种专业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存在即合理?

6.大学出来都二十二三了,没几年职业能打了。而且也没几个俱乐部会愿意签一个二十几岁出道的新人。

7.ol钻一是很多娱乐主播的水平了,王者的娱乐主播不是随便2000分吗,按比例也可以看出来,lol钻一是真的难上,钻石守门员在普通人圈子里已经是大佬了,王者荣耀我感觉还是得1900分才能算是大佬吧(个人最高1700)。

2电竞班天天打游戏好吗

我们都知道,玩游戏基本上就是想玩就玩一会,很自由。但是在电竞班,玩游戏就不是这么的自由了。明天必须按照计划来练习,并且作业规定在什么时间段内要打到什么段位,没有达到要求还要被批评。我想这个就让很多玩家,觉得失去了乐趣。本来玩游戏就是快乐嘛,这样一搞就是强制性的。让自己失去了自由,玩这也是很痛苦啊。

有的玩家就是,玩游戏玩得挺好的,然后就去了电竞班,最让他痛苦的是,他觉得读书读不过别人,玩游戏应该没什么人可以超过我吧,但是呢,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班上玩得好的人很多,他只能排在后面。这打击了他很大的自信,现在就是读书读不过别人,打游戏又打不过,这就很难受。并且打游戏也失去了自由,以前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不玩。而现在不想玩也得玩啊,因为作业要上好几个段位啊,没有上就要被批评。这玩个游戏也是很累的啊。

所以啊,电竞班只是想象的比较美好,现实还是很残酷的,他们职业选手也是在这种孤独寂寞中慢慢练出来的,他们每天都是很枯燥无味。就是不断的练习,可能一个英雄他们就要练上成百上千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