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高校送学生数学分析教程月饼

高校送学生数学分析教程月饼

时间:2020-09-27 10:53: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今年中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送学生的月饼,包装别具一格。月饼盒是《天体物理概论》《数学分析教程》《量子力学导论》等教科书封面,小包装还写有“FOR YOU”字样。你最想“吃”哪门课?1.现在流行高校送月饼,话说你们学校给你们送月饼了嘛?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出“课本”月饼。网友直呼:太可怕了!第一次看到“书”不犯困!这就是传说中的记忆月饼!赶紧吃掉!

3.看上去都不美味了[悲伤]

4.关于数学,天才和普通人的差别,可能比人和狗的智商差别大……

5.来数学分析的吧,看起来这本最简单,其他看着都觉得“难吃""不敢吃""吃不动"。v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