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注意这些学校报考对身高有要求

注意这些学校报考对身高有要求

时间:2020-05-14 08:52: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军校、公安院校

军校和警校对于身高可谓是硬性要求,身高必须要达到标准才能录取,男生至少身高在1.62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0米以上,才算合格。眼睛近视和有外部明显疤痕的都不能录取。

2体育院校

各地区不同的体育院校对于身高要求都不一样,并没有固定标准,以上海体育学院为例子,他们的要求是:所有专业要求男生身高在1.68以上,女生身高在1.58米及以上。

而北京体育大学要求更细,对体育和非体育专业要求各不一样,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男生身高在1.70以上,女生身高在1.60以上;而非体育专业(体育产业管理、新闻学、应用心理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健康与康复、英语等)要求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58米以上。

3特殊院校

如外交学院对考生的条件是:原则上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0米以上。做出这一要求的原因在于:其毕业生一般从事外交外事工作的特殊需要。

国际关系学院与外交学院要求一样,男生身高须在1.70米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上;女生身高须在1.60以上,体重45公斤以上。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