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金华市举行金华理工学院(筹)揭牌仪式 

金华市举行金华理工学院(筹)揭牌仪式 

时间:2020-01-22 14:39: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19日,我市举行金华理工学院(筹)揭牌暨金华高等研究院授牌仪式。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玲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丁路,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等出席仪式,副市长陶叶萍主持。

  陈建荣、陈玲玲共同为金华理工学院(筹)揭牌。陈玲玲还为金华高等研究院授牌。

  陈玲玲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着眼打造浙江高等教育高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拓展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自金华理工学院正式列入我省“十三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规划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做好筹建工作作为教育领域的重要任务来抓,明确项目选址,确立建设模式,初定学科设置,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陈玲玲强调,金华理工学院(筹)揭牌是金华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金华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新起点,乘势而上、担当奋进,加快推进金华理工学院各项建设。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校园设计文案征集等工作,争取校园建设项目早开工、早建成。金华高等研究院要真正练好“内功”,做大科研“实力”,主动对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扩大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培育优势学科专业,促进研发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筹建办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项目和人才引进保障等工作,推动金华理工学院早日建成、茁壮成长。

  仪式现场,市政府发布了人才招募令,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助力金华理工学院建设。金华高等研究院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作者:王龙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