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举办首届毕业生典礼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举办首届毕业生典礼

时间:2019-07-03 16:43: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8日,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举办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据了解,重庆两江KAIST国际项目是由重庆理工大学和韩国科学技术学院共同创建,两江国际学院于2012年成立,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2015年开始招生,2019届毕业生作为学院的第一批学生,今年迎来了毕业。

  回顾大学四年,在这里收获很多,有过美好的记忆。毕业生聂雨佳说自己见证了同学们每一年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活力。在这里,遇到的每个人所给予的激励、分享、陪伴、支持,都是自己进步的动力,如今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希望自己能继续努力,拥抱美好的未来。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两江国际学院联席院长李昌熹引用王之涣的诗《登鹳雀楼》,鼓励同学们勇于攀登,永不放弃。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身体与心理,做到对自己和他人诚信,集结实现梦想的能量,成为自己领域的专家。

  “带着成熟和自信开启人生另外一个崭新的阶段。”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向57名毕业生寄语。演讲中,石晓辉以故事为例,带领毕业生回忆了大学四年他们在校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他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要继续不懈奋斗,踏实前行,勇于担当,学会感恩。

  面对即将跨出校门的毕业生们,石晓辉说,大家要学会从基层做起,把小事做细做实,知行合一,艰苦奋斗,在工作中永葆自身的价值追求,对家庭、集体、国家、时代抱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最终汇聚成推动社会发展、促进时代进步,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邓红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