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甘肃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9760人

甘肃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9760人

时间:2023-07-25 08:42: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截至目前,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该批次共录取考生9760人,其中体育类录取考生1244人,艺术类录取考生8516人,比原计划增招441人。

  我省在今年的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中设置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在志愿填报前,省教育考试院按照招生计划数、专业课成绩及高考文化课成绩划定了体育艺术类专业最低分数线,同普通文理类分数线一起向社会公布,体育艺术类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次的情况下进行了志愿填报。

  从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的录取情况看,在实行平行志愿的U段计划完成率为100%;在实行“1+1”顺序志愿的T段计划完成率为95.65%,V段计划完成率为188.51%。

  从7月28日开始,将开始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统考成绩的民办及独立学院的模拟交互和投档录取工作。7月29日起,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及时查询录取结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