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天津机电工艺学院与捷克三家职业院校合作

天津机电工艺学院与捷克三家职业院校合作

时间:2019-06-14 16:35: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日前,天津机电工艺学院与捷克共和国比尔森州的比尔森高等电气工程职业学校、比尔森交通中等职业学校、比尔森电气中等职业学校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今后,中捷两国将充分发挥双方办学优势,增进国际间人文合作,实践新时代国际化职业教育新模式。

  据悉,中捷双方主要就搭建互惠彼此师生的教育合作体系进行沟通敲定,签订了6个方面的实践内容:增进彼此间文化教育的理解;开展跨课程或专业领域的课程共建项目;共享最佳教育实践成果,提高双方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双方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教育交流;双方定期开展教师、学生互访交流,将交流深入到课程;双方为派出教师提供顺利开展工作及增进教学业务水平所需的帮助和指导。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