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年度考核专家组走访英文学院辅导员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年度考核专家组走访英文学院辅导员工作

时间:2019-06-05 17:01:40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4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年度考核专家组现场走访了英文学院“知行合译辅导员工作室”。了解工作室硬件建设推进情况,到场的领导有: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恒、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学生教育服务科科长马海洋,以及各学院的行政副院长等专家组成员。

  马海洋主持在英文学院走访的会议。他阐述了本次检查针对2018—2019年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进行年度考核,范围包括设施设备落实到位情况、项目资金利用情况、资金利用率和设施设备实际使用率、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研究成果等内容。希望大家能做好辅导员队伍前端建设为辅导员工作交流提供良好的条件。

  随后,张翔宇对英文学院“知行合译”工作室氛围营造以及设施的建设情况做了肯定。同时建议工作室依据工作需要针对性开展各种交流活动,提高使用率,达到工作室在促进辅导员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使用价值。

  最后,张恒总结本次在英文学院的检查,希望能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打造辅导员一流队伍的平台。(作者:向莹)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