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中层干部高校高质量发展和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九江职业大学中层干部高校高质量发展和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时间:2023-07-24 15:10: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开班副本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7月23日,学校中层干部高校高质量发展和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带队学习,学校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梁克东副本

开班式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梁克东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积淀、规模、特色、影响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两校强化交流与合作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强化日常对接交流、创新拓展合作路径,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汤泾洪校长副本

汤泾洪校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汤泾洪校长指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职业院校的标杆,是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院校、国家“双高”校A档建设单位。这次组织学校中层干部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学习,目的就是要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正视差距,学习先进,提升能力,推动发展。

为确保学习效果,汤泾洪校长向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扛起责任,把握学习机遇,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深入整改,不断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持续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为我校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严肃纪律,提高学习成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主动的精神投入到培训中去,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加强交流。带着问题去学,带着思考去学。虚心请教,注重感受和领悟专家、教授严谨的治学风格、深厚的学术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专业技艺,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真正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能力上有新提升。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将本次学习的收获和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同各自工作职责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和金华职院先进的管理水平、教学理念和经验做法带回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梁克东校长作题为《探索新治理、赋能新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首场专题培训。

合影副本

7月23日-25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将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培训采用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学校治理、专业建设、干部执行能力、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