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重磅来袭|西安翻译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奖学金政策

重磅来袭|西安翻译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奖学金政策

时间:2023-07-24 08:43:40     作者:高考加油站

 西安翻译学院始终坚持“让无助者有助,让有志者成才,让奋进者辉煌”的办学理念,为使报考学子能够“优有所奖,困有所助”,在2023年高考填报志愿之际,出台了本科新生入学奖学金政策,帮助每一位努力奋进的学子圆梦西译,助力报考西安翻译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本科新生奖学金(陕西省)

 
  申请流程

  1、考生须关注西安翻译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xafyxyzb)。注:新生入学奖学金仅针对陕西考生。


  2、进入微信公众号的对话窗口,在底部菜单栏里,点击“招生服务”,然后点击“奖学金申请”。



  申请时间

  政策公布之日起至本科志愿填报结束前(7月30日12:00),关注西安翻译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按要求进行申请。

  注意事项

  奖学金均为一次性奖励,以最终录取报到为准,符合要求的新生,入学奖学金于新生正式开课后予以统一发放,未被西安翻译学院录取学生奖学金无效。


  你是否满腔热血,憧憬未来
  你是否步履不停,奔赴梦想
  你是否幻想青春,预期美好
  西译,见证我们一次又一次成长
  在这里我们不顾一切拼搏
  奋发向上,激昂前进
  西安翻译学院,值得你的期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