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贵州省教育厅开展2019年高考加分申报工作培训

贵州省教育厅开展2019年高考加分申报工作培训

时间:2019-06-03 16:43:42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28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高考加分申报工作培训视频会,对今年高考加分申报有关工作提要求、作安排,并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由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主持。贵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在会上讲话,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顺利申报,严格资格审核,切实维护公平。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寿文就加分申报工作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就加分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培训。

  贵州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招生考试院处级以上干部及有关处室人员在省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特区)教育局局长、分管招生工作副局长、纪委监委监督联系教育工作部门负责人、招生考试机构全体人员,中学校长和中学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