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揭牌

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揭牌

时间:2019-05-28 16:40: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福建日报讯(记者陈盛钟 陈荣富)在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科技、5G技术快速发展的热潮中,高校的新工科已成为热门的学科集群。24日,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揭牌。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已于去年组建并实现招生,目前共设置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软件工程等5个专业。

  据了解,去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作为工信部和我省合作的重要内容,新工科产业学院合作项目签约。根据莆田学院与中国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莆田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建设合作协议,新工科产业学院采用市场化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