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培华学院武坡老师在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武术大赛中摘金夺银

西安培华学院武坡老师在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武术大赛中摘金夺银

时间:2019-05-28 16:32:32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23日—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在江苏省徐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大赛有中国境内302支代表队,更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埃及、巴西等49个国家也组队参赛,运动员近4000人。本次活动规模大、档次高,内容涵盖了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中国武术段位制规定套路以及太极八法五步等套路的单练、对练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总数近8000个。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中心武坡老师受邀代表中国红拳陕西队并以教练兼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武坡老师不畏强敌,技高一筹最終获得一金一银。

  作者:张占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